- 航空訂位證書 -


國際觀光旅遊熱潮、航空業擴大招募,想要搶搭就業熱潮,考取航空訂位系統證照幫助多。Abacus公司的航空訂位系統,專為航空公司、旅遊從業人員打造的證照制度,懂得航空訂位系統操作技巧的人員,通過測驗者由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頒授通行業界並經教育部核可的訂位認證考試合格證明書。除了任職於航空公司,也可以往旅行社、飯店等觀光產業發展,就業機會更大。根據人力銀行網站,已有不少業者將專業證照列為求職者錄取條件之一大要素。

航發協會為華航子公司-國際航空訂位系統業者「先啟資訊」辦理航空訂位證照訓練課程,學員在航發協會(台北/台中/高雄培訓中心)接受訓練,結訓後可直接在原地檢測,考照及格率達99%。航空訂位證照為教育部民間職業能力鑑定證書,多所技職學校將此證照視為畢業門檻,航空公司、旅行社票務OP人員應試必備,學員同時於協會並接受學科、術科檢定考試。

航空產業航空訂位證照班

本課程訓練目標為提供素人進入航空服務產業最快速的管道!

非相關科系, 無性別限制,高中職畢業即可參與培訓!

協助有志於航空業者取得證照與就業、並快速補足航空產業人才缺口,穩定並開拓我國航空產業市場。

課程規劃

課程針對疫情後航空產業大量的人力需求為訓練目標,提供最新的航空就業訓練、專業知識和面談演練說明。課程內容包括航空訂位系統操作。本課程以協助學員取得航空訂位證照達到面試應徵門檻。

學習時程:一期4堂(24小時),四周後的周三在協會原場地考試。


硬體設備

勞動部TTQS訓練品質評核認證+新穎航空訓練設備。


就業輔導

航空公司、機場公司地勤服務人員。工作地點分布於全台,包含:台北松山、桃園、台中、高雄、台東等。

航發協會可依學員意願,提供就業輔導機制至理想的工作區域任職。學員訓後就業率可達95%以上。




證照考試

學員培訓中即輔導就業面試,結訓可取得航空證書/證照, 增加職場競爭力!

證照+就業輔導班(台北、台中、高雄)
培訓期間 一期4週
課程內容 基礎訂位系統(1) ・系統介紹 ・機場代碼,航空公司代碼 ・訂位五大要素簡介(上機操作) 基礎訂位系統(2) ・模擬航空公司線上訂位練習 ・相關艙等介紹,航班查詢 ・可售機位查詢,航空公司與ABACUS連線等級 基礎訂位系統(3) ・模擬航空公司線上訂位練習 ・姓名更改與刪除,開票期限,開票號 ・訂位紀錄查詢,訂位注意事項 進階訂位系統(1) ・模擬航空公司線上訂位練習 ・訂位行程更換 ・特別餐點,特殊需求 進階訂位系統(2) ・模擬航空公司線上訂位練習 ・事先選位,哩程數輸入 ・檢疫與簽證查詢 進階訂位系統(3) ・模擬航空公司線上訂位練習 ・常見電文 ・Q信箱簡介・
參與資格 18歲以上高中畢業,男女不拘 具備英文基本溝通能力及電腦基本操作能力
課程目標 航空訂位訓練+航空訂位證照+輔導就業 *航空訂位證照為有志從事航空,觀光旅遊事業之必備證照*考照率高達95%以上,考取證照者並協助輔導至航旅業就業
開課日期 周末班:每週(六)或(日) 一期四週 09:00-16:00 平日班:每周(三)、(四) 一期四週 18:30-21:30 台北教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6號6樓 台中教室: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40號3樓 高雄教室:高雄市中正四路211號15樓之5

 持有航空訂位證照/ 航空結業證書的競爭優勢

持有航空訂位證照/ 航空結訓證書的競爭優勢:

航空證照/證書: 展現應徵者具備相關航空工作職能及願意學習的工作態度。

航空公司人資部門在審核應徵人員履歷表/自傳時 ,具備航空相關證照或證書者優先考量!

主要原因 如下:

※若應徵者本身具備航空訂位證照,及航空結訓證書,表示此應徵者對於此工作具有熱誠,願意用自己的時間及成本去取得相關航空證照以便應考航空公司,未來進入航空職場將會更珍惜此工作。

※航空公司招募已具備航空職能證照/證書的應徵者,可減少航空公司的訓練時間及訓練成本,新進工作人員可迅速上線就職。

有心投考航空公司的您~2024年絕對是應考的最佳時機!!

Share by: